D导

群694678598

【疯批安科】天理的崽被妈妈一脚踹下了天空岛133

可是旅行者的穆纳塔地图还没开啊,荧过得去吗?
1~3.过不去,但空可以随时传送到荧身边
4.还真能 哥哥的紧急呼救能创造奇迹 
ROLL : d4=d4(4)=4


查询荧目前在任务哪个阶段了?
1.在丘丘人营地发现了哥哥留下的因提瓦特花并触发了回忆
2.听戴因说“净化绝对不可能成功”并在生哥哥气
3.已经冲到泉水旁了
ROLL : d3=d3(2)=2


“没有人任何人有资格,代替其他生命做出这样的选择。”

荧刚正义凛然地说完这句话,耳边突然就响起了一个声音:“荧,快来……救我……”

“这样吗?”戴因斯雷布转过身来,“看来我当初问你的那三个问题不是没有意义的。你已经找到——”

“嘘——!”

戴因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荧脸色一变,示意他先别说话。

荧闭上眼睛,一个火光中受了重伤的身影映入脑海,脚下是翻涌着岩浆的火山口,眼前是两个尽出杀招的神明。

“……哥哥?”

“荧?你怎么啦?”旁边的小派蒙也问起来,“是又看到什么了吗?”

荧无法解释这种感觉,但她能察觉到哥哥现在身在何方,并处于绝境之中,需要她的帮助——她甚至能感受到,头上这朵花,可以立刻带她去哥哥所在的地方。

查询瓦宝这边的状态?
1.还差几分钟就割足够多的肉了
2.恰好割完
3.已经启动净化装置了
ROLL : d3=d3(1)=1


“我……我得去找哥哥。”荧睁开眼睛说。

“什么?”派蒙惊讶地大喊,“可是……你不管这些丘丘人了吗?我是说,就算你生他的气,也要先解决掉这个净化装置,再去找他算账吧?”


荧的选择?(1.先破坏净化装置~100.先救哥哥。毕竟血亲+30,正好在气头上-10)
ROLL : d100+20=d100(12)+20=32


这是亲妹妹吗?空你是抱养的吧?

荧你是咋想的?
1.空皮厚,一时半会揍不死
2.生气了,本来因为丘丘人这个事就不爽,想起之前自己那么多次身处险境空也没出现,更气了,不去!
3.真觉得破坏装置比救哥哥的命重要
ROLL : d3=d3(3)=3


“你说的对,派蒙,走吧。”荧丢下这句话,向高处的泉水跑去。

荧,戴因,和派蒙一路攀爬,打倒了外面的深渊守卫,冲到了泉水旁。水使徒刚刚好把最后一片你的血肉扔进仪器,整个池水已经被染成了鲜红色。一旁的雷咏者——大概是个科研人员,走过来开启了净化装置。

你听到闯入声,扭过头去,“荧?派蒙?怎么是你们?”

你胳膊上的伤口正在愈合,你的身下已经是一滩血迹。

“瓦莱里安?”派蒙也大喊起来,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——你怎么会和深渊的人在一起?”

“是空拜托我来的。”你解释道,“荧的哥哥……现在你相信我的话了吧,荧?”

是的,上次你对荧说空就是深渊王子的时候,她完完全全的不信。当然现在事实早就揭晓了,荧感到一阵头晕,空……她又听到空在呼救了。

查询空现在的受伤情况?(刚才84)
ROLL : d16+84=d16(13)+84=97


脑海中的画面再次传来,空彻底被击倒在地上,鲜血滴进了灼热的焦土里,“荧……”

荧屏蔽了求救的画面,专心应对着眼前的这一幕。

“你怎么也会同意这种事啊!”派蒙朝着你大喊道,“这些丘丘人会很痛苦地死亡的!”

“不,有我的帮助,成功的概率会过半的。”你指了指这池染红了的泉水,“而且空说如果不净化的话,这些被诅咒的坎瑞亚人也会死去。不过,你说痛苦是什么意思……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”派蒙拍了拍脑袋,“哎呀,他当然不会告诉你了!净化的过程无比的痛苦……而且成功率也没那么高,你不要听信他的话了!”

你疑惑地转过头,“荧?你也不信空的话吗?”

荧抱住了脑袋,她极力地想把注意力放在摧毁净化装置上,但你的话又令她产生了些犹豫——毕竟你的体质对这个泉水会有什么影响,她也不知道,而且空……空现在……

她也不信哥哥的话吗?

空的受伤情况?
ROLL : d3+97=d3(1)+97=98


空的状况危在旦夕,虽然只过去了短短的几秒钟,荧感知到空已经完全支持不住了。如果她现在过去,空还有救,但是这净化装置……

一旁的雷咏者才不会浪费时间听你们你来我往地辩论,净化装置已经开始运行了——效果几乎立竿见影,戴因痛苦地捂住了脸。

“已经来不及了吗?……快,快让那东西停下来……!”

荧会?(越大越坚持,导游再给你个机会救救)
ROLL : d100=d100(67)=67


荧的内心稍微有那么一点动摇,但戴因的呼喊让她无法忍心离开。

“一定要让他们……在极度痛苦中了结生命吗?”

荧含着泪,挥剑向雷咏者刺去。 

就在这时,原本已经混乱的场面里又出现了一个身影。

一个穿着青色铠甲的身影,他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猛然冲向了泉水中的净化装置。

“哈夫丹!你这样的话会……”戴因连痛也不顾地叫了起来。

你的反应是?
1.叫停泉水净化装置
2.阻拦荧刺杀雷咏者
3.阻拦哈夫丹扑向净化装置
4.孩子懵了,啥也没做。
ROLL : d4=d4(3)=3


虽然你不认识戴因,也不知道他说的“你这样的话会……”究竟是会怎样,但你下意识地察觉到了那不是个好结果。于是你跳起来冲过去,拦腰抱住了这个青色铠甲的人,滚倒在地上。

“别冲动!”

地上的人挣扎地太厉害了,你不得不用天空岛的空间法术束缚住了他,那些红色的方块缠住了青色铠甲,把他固定在地上。

“冷静点,冷静点,”你说道,看向另一边的荧,“荧……你在干什么?不要伤他!”

你说完才思考起来,自己应该说的到底是“他”还是“她”?

荧已经和雷咏者打起来了——但是荧的状态很不对,就像是有着什么东西在引起她极大的痛苦,令她无法专心打斗。你知道荧的实力很强,一个雷咏者不应该是她的对手,但此时……

查询空的状态?
ROLL : d2+98=d2(1)+98=99


荧,还不走吗?(1y2n
ROLL : d2=d2(1)=1

还不走。

导游真是服了,我之前什么时候给过三次机会了,实在是不想让荧眼睁睁地看着空死,才翻来覆去地问,结果就tm铁了心地要空死。拜拜,不问了,空走好。 


按住哈夫丹之后,你打算?
1.帮雷咏者
2.帮荧
3~5.给双方开护盾
ROLL : d5=d5(3)=3


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,无论是荧,还是雷咏者,于是你做了你最擅长的事——你给双方开了护盾。

“你们冷静一点!荧,你要是不相信的话,也没必要动手打人啊,我们去找空问清楚吧。”你劝说道,“空也不是坏人,他不会故意谋害这些坎瑞亚人的。”

荧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护盾,呆滞地看向你。

“去找空问问?”

“嗯。”你点点头。

“已经没有空了。”

你困惑地眨了眨眼,“什么意思?”

荧感受到了——就在你开盾的瞬间,空最后的求助声音也沉寂了,雷元素和火元素混杂着把他炸飞,金发的少年坠向了岩浆,伴随着血亲而来的一切讯息都消散了……

“雷神和火神杀死了他。”荧僵硬地说道,“就在刚刚。”

“什么?!”派蒙在旁边叫起来,“荧,你不会是认真的吧?你刚才看到的画面……就是这个吗?”

荧没有回应。连旁边的雷咏者都震惊地冲了过来,如果不是护盾,他估计要揪住荧的领子了,“你说什么!你再说一遍!你告诉我殿下他怎么了?!”

泉水的净化装置还在自己运行着,旁边戴因痛到几乎要丧失意识了……不过奇异的是,现在没人理会他了。

查询荧的悲痛程度?(毕竟血亲死了+50)
ROLL : d100+50=d100(67)+50=117


那荧的后悔程度?
ROLL : d100=d100(98)=98


荧身子一软,跪倒在地上,艰难地呼吸着,似乎悲痛到随时都会昏过去。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