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导

群694678598

【疯批安科】天理的崽被妈妈一脚踹下了天空岛107

瓦宝,导游觉得吧,咱不用去找忍冬了,人家过的很好,比其他所有人都好。

话说回来,既然魈不愿意帮你找归终母子,那么你打算接下来?
1.和魈拜访下一位仙人
2.去看看白术看病进度
3.依照萍姥姥所说,先去调查一番民意
ROLL : d3=d3(1)=1


好的,魈心目中第二靠谱的是哪位呢?
1.留云 2.理水 3.甘雨 4.其实如果你能治好若陀的磨损,龙王最合适 
ROLL : d4=d4(1)=1


行吧, 发明之魔神  聊天之魔神  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之魔神 

魈建议你们去找留云,留云人在哪里?
1~3.当然是奥藏山
4.现在璃月子民分散,留云也不得不东奔西跑照顾好几处地方
ROLL : d4=d4(3)=3


你和魈去了奥藏山。


你和魈抵达了奥藏山,查询此时留云在?
1.教徒弟
2.搞发明
3.用自动电饭煲给住在奥藏山下的难民做饭呢
ROLL : d3=d3(2)=2


留云在鼓捣新机器。

“咦?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?”鹤仙人扭头看着你们两人,停下了手中的活计。

之前骰到过,留云对瓦莱里安重回璃月态度是不欢迎的,那么在你这两天的帮助下来,留云对你的态度有缓和些吗?
1.没有,狠心的女人
2.有一点吧
3.也真香了
ROLL : d3=d3(1)=1


“魈,你也知道天空岛给璃月造成了多大的伤害,怎么还和此人同行?”留云不满地说。

魈会帮着你说话吗?(1y2n
ROLL : d2=d2(1)=1


魈宝你还是有良心的!

“留云借风真君,天空岛对璃月降灾并非瓦莱里安所愿,他这几日也为璃月百姓做了不少事,”魈平和地说,“用他不能掌控的事情来责怪他,实在是有失偏颇……不过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,毕竟,我刚见到他时也迁怒于他,甚至出手伤了他。现在想来,十分愧疚。” 

魈这样一说,你感动吗?
ROLL : d100=d100(89)=89


魈此话一出,你立刻忘了身上的疼痛,惊讶又感动地看向了魈。

“谢谢你,魈……”

“不必,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。”魈打断了你,“但这不代表我欢迎天空岛人在璃月活动。既然要办重要的事,那就不要浪费时间。”

“嗯?是什么重要的事?”留云问道。她这话是对着魈说的,依旧对你爱答不理。

“选新岩神。”魈也顺势替你回答了,“失去帝君之后,璃月需要一个新的神来护佑。这也是……天空岛的意思,恐怕我们推脱不得。”

“哼。”留云冷哼了一声,“那又如何,与本仙无关。”

“瓦莱里安的意思是,这个任务是交给他的,但他邀请了我参与选人的过程。这样的话,至少璃月的未来,不会完全脱离我们的掌控。”魈解释道,“这比让天空岛直接指派要好得多,所以我答应了他,我们会先寻访一遍仙人,看看诸位的意见。”

留云想了想,叹口气,“那倒也是,如果是魈上仙能认可的人,本仙也无异议。”

“我想到的合适人选,正是你,留云借风真君。”魈补充道。

“是我?!”留云惊得连‘本仙’都忘了自称了。

留云的想法是?
1.不行不行,当不来
2~4.事关重大,让我多考虑考虑
5.我可以!
ROLL : d5=d5(1)=1


留云拒绝了。

“这……本仙独居深山已久,鲜少来往尘世,对于凡人而言太过疏远。若说当仙人,尽守护之责,那本仙可以继续做个千百年;但如果说当璃月的岩神,本仙实在是不合适。”留云摇了摇头,“魈上仙能想到本仙,本仙也是非常惊喜,但很抱歉,本仙不能接受这个提议。”

“那好吧,我们再去问问别人。”你遗憾地说道。

留云有话要对你说吗?
1.有要嘱咐的事情
2.看你就烦,拜拜了
ROLL : d2=d2(2)=2


“本仙相信魈仙人慧眼识珠,璃月的未来就交给你了。”留云依旧只是在对魈说话,“本仙还有别的事,不便久留,先告辞了。”

仙鹤扇着翅膀飞走了。你和魈打算?
1~3.明天继续,你得先回去接白术了
4.时间还够再拜访一位的!
ROLL : d4=d4(4)=4


好吧,骰娘说了,天色尚早,不许下班。 


你和魈的下一位拜访对象是?
1.理水 2.甘雨 3.若陀……也不是不行?
ROLL : d3=d3(1)=1


既然都来了奥藏山,那就顺道去一下隔壁琥牢山吧。

这还是灾后第一次与理水见面呢,查询理水对你的态度?(1.冷淡敌视~100.欢迎回来)
ROLL : d100=d100(15)=15


麻了,导游真是麻了,虽然知道璃月受了很多罪,但我瓦宝是无辜的啊

“魈,还有……瓦莱里安?”理水神色明显难看起来,“你怎么又来璃月了?”

“我是来——”

“罢了,让我来讲。”魈打断了你的话,大概是也知道理水的态度,让你解释也只会浪费口舌。魈简明扼要地说明了选岩神这一事,理水的态度是?

1.不行不行,当不来
2~4.让我考虑一番
5.我可以!
ROLL : d5=d5(5)=5


终于有个敢上的了 

“让我来做岩神……?”理水瞪大了眼睛,“你还问过谁了,他们都怎么说?”

“萍姥姥说要考虑考虑,留云拒绝了,暂时还没有问过别人。”

“这……对于璃月和诸位仙人而言,如果让我当这个岩神,至少要比天空岛指派一个陌生的魔神来强。”理水思索了一番,答应道,“如果你们找不到更好的人选,我愿意接受。”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你立刻在手中变出了一个岩系神之眼,“那还请理水叠山真君先暂时用一段时间这个岩神之眼,适应一下对岩元素力的操控,日后若成为岩神,我再给你换成神之心。”

理水对你是?
1.我有问题要问
2.烦,不想和你说话
ROLL : d2=d2(2)=2


你们这一个个的!

“好吧。”理水接下了神之眼,就没有再对你说一个字。

告别了理水叠山真君之后,你和魈走下了山。山下就是那颗巨大的伏龙树,削月筑阳真君用尽仙力和生命幻化成的封印还在闪着金灿灿的光芒。

留云和理水对你态度冷淡,你对此?
1.算了,已经接受了
2.又难过起来了
ROLL : d2=d2(1)=1


经过了萍姥姥的开导和安慰,你的心态好一些了。仙人们的态度,也算是在你的意料之中,无所谓了。

既然都来了若陀的门口了,你们要进去看看吗?
1~3.要
4.若陀还是别打扰了吧
ROLL : d4=d4(4)=4


骰娘,你为何如此不待见若陀。


不要去打扰若陀是你1的想法还是魈2的?
ROLL : d2=d2(1)=1


哦,那么魈认为若陀的合适程度呢?
ROLL : d100=d100(48)=48


阿这,所以说,你觉得不应该打扰若陀,魈也不觉得若陀合适,所以你们只是瞻仰了片刻若陀和封印,就离开了。

查询你的靠近对于封印下若陀的影响?
ROLL : d100=d100(95)=95

正当你和魈转身要走,大地忽然传来了震动……魈立刻警戒地握住了和璞鸢,伏龙树颤动着,惊飞了一群鸟儿。

“瓦莱里安?”

大地深处传来一个声音,你辨认出那是若陀。

“若陀龙王?”你惊讶地问,“你醒了?”

“我……说来惭愧,你走之后,我又因磨损加重,失去理智,再度被封印了……”地下的那个声音答道,“我不知道自己又睡了多久,直到刚才——这股唤醒我的气息缓和了我的痛楚,也召回了不少记忆。我猜想,应是你来了……”

查询若陀出来的意愿?
ROLL : d100=d100(7)=7


这次若陀不想再出来了。 


“魈也在这里,我们可以……”

“不!”还没等你说完,若陀就坚决地打断了你,“不要打开封印了。再放我出来毫无意义,地面上已经没有我值得留恋的东西了,摩拉克斯也死了。我现在短暂的恢复了神识,只是因为你的靠近,但你终究是天空岛人,又能在此停留多久呢?我若是再度失控,只会给璃月带来灾难……这封印,是削月用命换来的,我不能——唉……”

若陀叹息了良久,然后又问道,“瓦莱里安,魈,我叫住你们只是想问问,璃月现在还好吗?”

魈的回答?
1.真实
2.善意的谎言
ROLL : d2=d2(1)=1


骰娘你就不能做个人吗?一次都不能吗?

“当初封印你的那一战对璃月是个重创,再加上天空岛冰柱的影响,璃月依旧没有恢复过来。”魈的语气也很沉重,“现在仍然有许多人类生活艰辛贫苦,瓦莱里安有办法暂时缓解了百姓们的饥饿,但长远的解决方案我们还是没有找到。人类七星的努力也只是杯水车薪,璃月……不知何日才能重新安定。”

听了这话,若陀沉默了许久,最后长叹一声。

“荒地生星,璨如烈阳……如今这烈阳也消逝了。摩拉克斯,如果你能看到……罢了,此后我也会永远沉睡于此,世上风雨,再与你我无关。”

大地重归了寂静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